对岳阳楼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6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区政府督查室   2016-12-05 15:58
浏览量:1 | | | |

岳楼交建议函字〔2016〕4号(B类)

 

对岳阳楼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6号建议的

答  复

 

周上青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七里山路提质改造”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七里山路属市级干线公路,起于巴陵公司化肥事业部厂大门,止于七里山大堤,全长约1.5公里,该路因年久失修,加之重车长期碾压,路面破损严重。近年来,巴陵公司多次向区政府提出了七里山路提质改造申请。为解决七里山路问题,经区政府多次申报,今年,七里山路提质改造工程已纳入《岳阳市中心城区2016年度城建计划》新开工建设项目,目前我局正在对项目进行摸底、勘测和方案设计,预计12月底全面完成施工任务。

谢谢您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建议和批评、意见,并请您将该回复转达其他附议代表。

 

 

 

2016年5月24日

 

 

 

承办负责人:汪英杰           电话:15073062186

承  办  人:彭志海           电话:1376206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