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政府对岳阳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199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区政府督查室   2017-07-19 09:45
浏览量:1 | | | |

                                                                                                                                                                岳楼政办〔2017〕17号(B类)

 

 

谢翠云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中心城区花板湖路和兰竹巷交通整治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花板湖路是连接金鹗东路和求索东路的城市次干道,兰竹巷是城市背街小巷。这两条道路都属于我区城管局属地中队三眼桥中队管理,花板湖路和兰竹路相对而言店铺较少,平时的日常管理工作也做得较到位,但还是会出现道路两旁门店经营不规范、物品占道摆放等问题,一定程度上导致了上学、放学期间交通的拥堵。

下一步,我区将积极协调和配合交警部门,加强对花板湖路和兰竹路的治理,尽力解决占道经营、流动摊贩、乱堆乱放造成的拥堵问题;同时增派执法力量,对两条路段实行错时管理,加强对上学、放学高峰时段的市容秩序管控,对违规现象严格予以处罚。同时,不断加大对这两条路段的督查和长效管理工作,确保其不反弹。

感谢您对我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17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