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第117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08-22 14:48
浏览量:1 | | | |

  岳楼政办字〔2023〕16号C2类 同意公开

  对岳阳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第117号提案的

  答        复

  陶岳新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重新规划金鹗山西大门及周边配套设施》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湖山壹号入口广场命名为公园西大门的建议。此广场由湖山壹号项目建设公司出资在公园土地上建成,并命名为信和广场。该广场位于公园西南方向,占地面积小,不适宜命名为西门广场。金鹗公园始建于1976年,先后建成了东、北、南大门,根据公园总体规划,西大门选址位于良万社区和电视转播台附近。因诸多因素影响,待时机成熟后,我区金鹗山公园管理中心暂将按计划启动西大门建设。

  二、关于售楼和营销中心建成地面广场和地下停车场的建议。该区域属开发商建设用地,不属于我区金鹗山公园职权中心范围。土地性质和规划建设以规划部门审批为准。

  三、关于将铁棚子搭建的烧烤分店与美食街打造成美食网红点的建议。烧烤分店建筑属于私人房屋,尚未被征收,无法实现统一规则,规划完善相关配套设施,与美食街形成一体。

  最后,感谢您对金鹗公园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5月22日

  承办负责人:易晖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周泳  0730—822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