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灯管理】陈女士来电求助:一)岳阳楼区摩托车市场(长委九处对面)交界岭加油站的上坡,有电线表皮脱落的情况,大概有2米左右,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曾向电力部门反映未果,现来电希望部门尽快修复电线;二)岳阳楼区摩托车市场(长委九处对面)交界岭上坡处……
来源:岳阳楼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19-08-10 09:54
浏览量:1 | | | |

陈女士来电求助:一)岳阳楼区摩托车市场(长委九处对面)交界岭加油站的上坡,有电线表皮脱落的情况,大概有2米左右,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曾向电力部门反映未果,现来电希望部门尽快修复电线;二)岳阳楼区摩托车市场(长委九处对面)交界岭上坡处佳佳幼儿园的巷子里,一直没有路灯,给行人带来不便,曾向村里反映未果,现来电希望部门在此处安装3盏路灯。

部门回复:关于陈女士来电反映的问题,我办已电话联系并告知了她:1、电线老化的情况社区已上报网格事件,并已经换了新的电线。2、由社区牵头,组织居民自行出资,已经安装好了路灯。当事人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