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维护】徐先生来电求助:我是岳阳楼区洛王街道花园坡社区孙家巷的居民,2018年12月份,楼区移民局在我们孙家巷开展“移民后扶”项目,帮我们维修了道路,还铺了水泥地板,但不到半年时间,于5月份地板开裂,并鼓起来了,影响居民出行……
来源:岳阳楼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19-06-28 12:02
浏览量:1 | | | |

徐先生来电求助:我是岳阳楼区洛王街道花园坡社区孙家巷的居民,2018年12月份,楼区移民局在我们孙家巷开展“移民后扶”项目,帮我们维修了道路,还铺了水泥地板,但不到半年时间,于5月份地板开裂,并鼓起来了,影响居民出行,曾有居民向部门反映过,现来电希望部门尽快核实并重新维修道路。

部门回复:6月28日,居住洛王街道花园坡社区孙家巷的徐先生来电求助,反映2018年12月该社区完工的移民后扶项目出现了水泥地面开裂的问题,请求我中心核实相关情况并做出处理。针对该居民提出的问题,我中心班子高度重视,在收到热线系统通知后,马上召开了专题班子会议进行研究,并安排工作人员会同洛王街道办事处、花园坡社区及施工方到现场核实,会商整改落实方案。现施工方已按照现场制订的整改方案落实到位。电话联系徐先生,徐先生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