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区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楼区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区长信箱对岳阳楼区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完善金鹗山公园水循环的建议
来信人: 龚迎军
来信时间: 2022-12-15 18:37:10
内容: 金鹗山公园是我市中心城区难得的绿肺氧吧,公园内绿树成荫,每天清晨都有无数市民在此休闲锻炼。但是公园内的水池塘一潭死水没有流动起来。为此建议:通过预埋合适管道用潜水泵将山下池塘水抽至山顶,然后徐徐流下形成山间小溪流至山下池塘让整个公园水系统循环起来,使整座金鹗山公园更加生机盎然,也为山下池塘水补氧,而且也用不了多少费用就可以落实,平时也只是耗点电费(可以装时控开关控制电费)。请金鹗公园管理处及上级部门予以重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委)
回复时间: 2022-12-27 10:21:33
回复内容:

关于完善金鹗山公园水循环的建议

龚先生您好!关于您提出《完善金鹗山公园水循环》的建议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铺设公园水循环系统的建议为公园建设发展提供了一个新思路,得到我中心的高度重视。我中心将对该项目建设进行全面评估。若评估合理,将纳入公园建设项目清单;时机成熟的情况下,将争取将项目纳入2023年岳阳楼区本级政府投资计划项目。

在此,十分感谢您对金鹗公园工作的监督、关心与支持。

 

金鹗公园管理中心

2022年12月2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