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区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楼区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区长信箱对岳阳楼区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夸夸我们新调来的高山坡社区杨露书记
来信人: 业委会代表
来信时间: 2022-12-02 20:44:32
内容:

尊敬的楼区书记、区长:

我们是楼区五里牌街道高山坡社区所属小区摩登国际大厦业委会,我们代表大厦全体居民,想通过此平台夸一夸高山坡社区新调来的书记杨露同志。

以前我们并不认识杨书记,也不知道社区更换了书记。我大厦因地面停车场的承包问题,业主与停车场承包公司发生矛盾纠纷,此纠纷长期未得到解决。2022年11月09日双方矛盾再次激发,业主当日多次报警,从上午持续到深夜。在当晚8点多钟,民警通知社区书记到场协助调解,这个时候我们才初次相识新调来的杨书记,第一次接触沟通就感觉杨书记认真负责,而且专业知识强。让人感动的是,那晚杨书记一直陪伴业主,不让业主受伤害,在大厦调解至深夜,至到事态平息。几个小时的时间,杨书记都没有找借口离开,这点是很难得的。

更让人感动的是,过后杨书记并没有忘记我大厦停车场矛盾纠纷的问题,主动打电话给业委会负责人问及业主伤害情况怎么样!还主动表示会尽力帮助我们协调好停车场的事情。在后续的一个多月时间里,杨书记多次电话联系协调双方,就我大厦停车场矛盾,业主利益得到保障,最终在杨书记的认真、专业、负责的协调下,多年的矛盾纠纷在新书记的调解下妥善解决,难得的是始终杨书记回绝我们的任何感谢。此过程是我们亲身经历后,所感受到的杨书记好品德,很庆幸我们社区调来了一位专业性强,平和亲切工作主动的好书记,杨书记的电话接通率,不管是工作时间还是休息时间,我们感觉都是最高的。希望这样的基层书记越多越好。请楼区书记了解事情后给予表彰。谢谢

附件1:书记.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五里牌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2-12-05 15:48:07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的回复:

维护小区的稳定和谐是社区的责任,作为社区书记为居民群众排忧解难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义务,非常感谢摩登国际业委会代表对高山坡社区工作上的支持和理解,在此谨代表高山坡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对业委会代表表示感谢!

五里牌街道办事处

2022年12月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