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老汽配市场什么时候搬迁?
来信人: 芳芳草草
来信时间: 2018-11-05 09:42:03
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好!

琵琶王立交桥周边现在是越来越拥堵,兴燕老汽配市场、华日汽配市场、的士市场等几个市场三轮车、摩托车、小货车等经常往桥下逆行,以及大货车进城卸货等,造成拥堵,隐患重重。附近停车场每天也是爆满,特别是上下班高峰期、周末、节假日、春节期间,就堵得一团子糟,极大地影响了周边居民生活以及过往车辆的安全,交通状况令人十分担忧,而且以后车辆只会越来越多。

几年前就听说这几个老市场要搬迁,但是说着说着好像又没动静,最近听说经开区连接线附近搞了一个新的汽配市场,既然新市场都建了,请问老市场什么时候搬迁?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商务粮食局)
回复时间: 2018-11-14 15:08:55
回复内容:

芳芳草草:

您的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您在来信中反映的老汽配市场的问题确实存在。老汽配市场位于琵琶王立交桥西北角,始建于1996年,占地11亩,建筑面积4490平方米,现有门面111个,经营户83户。该市场由市交通运输管理局下属企业“岳阳汽车摩托车贸易总公司”创办,主要从事汽车配件批发零售,曾为繁荣岳阳经济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但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老旧市场带来的交通拥堵、环境状况不理想等问题日益凸显,亟待重新调整和科学布局。近日,我们从市局获悉,《岳阳市城区商业网点规划(2018-2035年)》还在抓紧编制中,新的《规划》出台后,我们期待其功能和作用能得到充分发挥。

按照城市的发展规律和发展需求,老汽配市场是迟早要搬迁的,至于什么时候搬迁,目前没有确定时间。我们从走访多家店铺得知,老市场的门面合同大都在2019年底或2020底到期,绝大多数商户还有续约的意向。经咨询市场主管及管理单位该市场目前还没有搬迁计划。

感谢您对城区商业网点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岳阳楼区商务粮食局

2018年11月1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