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投诉学院路中学食堂伙食较差问题
来信人: wuyan
来信时间: 2018-09-18 09:54:49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

前几天在网上看到河南某小学吃素面的新闻,心理久久不得平静。想起我们学院路中学的孩子伙食,非常堪忧,孩子们普遍反映吃不饱,吃不好,尤其是午餐,饭一小盒,菜是冬瓜配南瓜。强烈要求改成打饭菜制度,孩子们按需取饭菜,不说吃得多好,起码能够吃饱。还有老师们为什么要开小灶?学生长身体时都能吃,老师为什么不能吃。如果是自己的孩子,老师们在家里会给自己开小灶吗?

学院路中学地处城交结合处,这里的孩子本来就不能享受到好的教育资源,现在的连伙食都得不到保障,孩子们怎能安心上课。

热切的希望学校领导真心为孩子着想,不要克扣孩子伙食,用心办学,让这里的孩子得到城里孩子同样的关怀。学校是传播知识的殿堂,不要让让孩子们提起学校满是怨言,我们希望是赞美和向往!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18-09-19 15:36:34
回复内容:

wuyan:

您好!您于2018年9月18日向市长信箱反映我校食堂伙食较差的问题,我们于9月18日收悉。学校非常重视,立即调查,也电话联系了您,和您交换了相关情况与意见,知道您在外地,所获信息为错误信息,对学校工作产生了误解。具体情况如下:

我校学生餐具是自助餐具,饭是按需自取,菜可按需加菜,不存在饭只有一小盘的问题。

学校食堂每天都有菜单,荤素搭配。上周菜单如下:

9月10日  土豆片炒肉、藕片炒肉;

9月11日  蒸鱼、南瓜;

9月12日  豆皮炒肉、小鱼辣椒;

9月13日  红烧肉、冬瓜炒肉;

9月14日  鸡腿榨菜、油豆腐炒肉。

不存在冬瓜配南瓜的问题。

学校食堂共有餐桌350座,而学生近1000人,教职工近70人,每次学生都要错峰就餐。为了让学生有充足的餐位,老师在临时搭建的板房就餐,且老师每餐8元,不存在老师开小灶的情况。

学生伙食费都是按照物价局文件要求收取,采购按照学生营养膳食科学匹配,且食材都按要求达到了餐费的百分之七十,不存在克扣学生伙食的情况。

感谢您对学校教育的关心!如果您还有其它疑虑,欢迎到校长室反映。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学院路中学

2018年9月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