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s308停工问题咨询
来信人: 岳阳人
来信时间: 2018-09-13 20:14:09
内容:

现在的s306龙湾到南江作为省道双向两车道已经完全不能满足这么大的车流量了,前段时间放线都放了,突然又没动静了,闹着玩的吗?请问一下还修不修?什么时候能开工?或者是被叫停?又是什么原因导致这样一条民生公路被叫停?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8-09-19 15:44:54
回复内容:

岳阳人:

您好!您咨询关于s308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岳阳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易四现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关于新开龙湾至月田公路改扩建情况 : 新开龙湾至月田公路由岳阳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管理,原公路编号为S306,现更名为S308,在 2018年岳阳县交通建设规划中,政府决定投资进行加宽裁弯改直升级改造,今年上半年,前期工作也已同步进行。后因岳阳市人民政府提出要全面压缩政府性投资政策,此路的升级改造工作被及时叫停,目前还没有新的进展情况。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岳阳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再次反馈: 岳阳市政府现在的领导人还真是人民的好领导啊!一遍一遍的拆又一遍一遍的盖,搞的岳阳市没有七千以下的房买,辐射两个县这么多乡镇人民出行安全的基本民生工程却被我们的好领导及时叫停,再次感谢市领导的及时!如果再晚一点点的话可就要通车了!市领导为人民可操碎了心啊!
反馈时间:2019-02-23 12:24:45
再次回复:

岳阳人:

您好!您咨询关于s308的问题再次来信已收悉,现经岳阳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易四现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关于新开龙湾至月田公路改扩建情况 : 新开龙湾至月田公路由岳阳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管理,原公路编号为S306,现更名为S308,在 2018年岳阳县交通建设规划中,政府决定投资进行加宽裁弯改直升级改造,今年上半年,前期工作也已同步进行。后因岳阳市人民政府提出要全面压缩政府性投资政策,此路的升级改造工作被及时叫停,目前还没有新的进展情况。感谢您对公路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岳阳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部门: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信时间:2018-09-20 07:57:2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