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问楼区民政局关于“特困人员照料护理补贴”几个问题??
来信人: 恢复了平静
来信时间: 2018-07-16 09:46:41
内容:

请问楼区民政局关于“特困人员照料护理补贴”几个问题??

第一:在很多地方已经开始实施“特困人员照料护理补贴”政策,请问岳阳楼区是不是已经开始实施或什么时候实施这个政策??

第二:要办理那些手续,才能领取“特困人员照料护理补贴”,

第三:请要求各个社区都贴公告,以前有新政策或者一些事情,有的社区根本没有贴公告,或者只在社区门口贴了一下,没有在整个社区范围内都贴,导致有新政策出台,很多居民都不能及时知道!!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民政局)
回复时间: 2018-07-17 12:51:46
回复内容:

关于“恢复了平静”咨询我局关于“特困人员照料护理补贴”问题的来件,我局已收讫。

收信后,我局工作人员马上与来信人所留号码进行了联系,因来信人所留号码是空号,无法与来信人取得联系,现对其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一、在很多地方已经开始实施“特困人员照料护理补贴”政策,请问岳阳楼区是不是已经开始实施或什么时候实施这个政策?

我局根据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下达2018年全市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指导标准的通知(岳政办函<2018>29号文件精神,“特困人员照料护理补贴”政策已实施到位。

二、要办理哪些手续,才能领取“特困人员照料护理补贴”?

我局对集中供养特困人员的照料护理补贴已发放至特困人员供养机构,不需要办理任何手续。

三、请要求各个社区都贴公告,以前有新政策或者一些事情,有的社区根本没有贴公告,或者只在社区门口贴了一下,没有在整个社区范围内都贴,导致有新政策出台,很多居民都不能及时知道?

感谢您对我区民政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对于上级民政部门新出台的相关政策,我局按例都会要求我区各街道办事处民政办张贴相关公示,对公示地点和公示时间都有相关规定,欢迎随时提出宝贵的意见。   

此复

 

 

岳阳楼区社会救助服务中心

2018年7月1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