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人行道被二手车交易市场占据
来信人: 李永
来信时间: 2018-06-13 15:12:04
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是冯家畈还建小区的居民,附近有一个二手车交易市场,车子不仅占据机动车道,还把人行道占据,导致行人走机动车道,这里又是通往107的路段,大货车特别多,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交警天天在十五中这里执勤,难道没有发现他们违规停放车辆吗?从这里过去一点点距离就是凯旋城,交警天天在那里对道路两边乱停车辆贴罚单,为什么这里却无人来管。此情况多次反映无人问津,为了附近居民安全恳请领导及时解决,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06-25 12:09:21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

为还道于民,经开区城管局已要求区城管大队对此路段二手车占人行道现象立刻进行相应整治。现已采取如下三条措施:1、对各门店业主发放“违停整改通知书”,要求不得将各类车辆停在“人行道”上;2、对已压“人行道”的车辆当场进行整治;3、安排属地网格中队在工作时间内不间断值班巡查,发现问题立即处理。

特此回复

区城管局

再次反馈: 没有看到什么变化,出门就看到此车出售的货车还是把人行道占据。希望不要光说不做。
反馈时间:2018-07-07 20:56:08
再次回复:

网友你好!

经开区城管局联合交警大队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做到立行立改。

特此回复

区城管局

回复部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信时间:2018-07-17 08:21:1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