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洞庭新城项目简介
来源:未知来源   2015-06-05 00:00
浏览量:1 | | | |

 

 

岳阳洞庭新城是一个旧城改造项目,面积3.63平方公里(5400亩)。位于岳阳市老城区西南面,是古城巴陵的发源地。南起南津港、北至巴陵西路,东起云梦路、西临洞庭湖。西南临水,东面靠南湖,土地开发价值极佳,是难得的风水宝地。由岳阳市国资委、湖南路桥建设集团公司、岳阳楼区政府共同投资10亿人民币组建的岳阳市洞庭新城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负责该项目内的一级土地收储、基础设施建设、招商与开发。

       本项目主要任务是,把该区域“打造成为岳阳恢复古城风貌、彰显岳阳商业旅游文化价值的亮点和精品,成为改造旧城棚户区、改善市民人居环境、提升市民生活质量的一个典范”。以及“将该片区建设成为集‘文化、旅游、商业、商务、金融、休闲、娱乐、餐饮、生态宜居’于一体的复合型城市功能核心区,打造成洞庭湖景观带和旧城棚户改造双效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