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与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岳阳楼手机报   2016-03-29 12:50
浏览量:1 | | | |

3月28日上午,区政府与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此基础上积极开启战略发展的宏伟蓝图。中建五局副书记、副经理江森,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书记、副总经理姜守柏,区领导尤庆学、李峰、黎建欣出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漆胜主持签约仪式,区发改、财政、交建、规划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区委副书记尤庆学指出,我区与中建五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为全区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注入强劲动力。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坚持诚信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中建五局在岳阳楼区的发展实现互利双赢。

据了解,中建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骨干成员企业,公司目前已发展为主营业务涵盖“房屋建筑、基础设施、房地产与投资”三大板块,资产总额超过500亿元。姜守柏表示,中建五局将秉承“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理念,本着平等互惠、长期合作的原则,为岳阳楼区经济发展与民生改善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