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李志坚来我区调研岳阳海吉星农产品物流产业园项目
来源:岳阳楼手机报   2016-04-12 12:48
浏览量:1 | | | |

4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李志坚来我区调研岳阳海吉星农产品物流产业园项目,市领导李永丰、吴敬文,区领导秧励、陈阁辉、白铭科、周牡奇等陪同。

李志坚一行来到项目拆迁现场,详细听取拆迁进度情况后,对我区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据了解,岳阳海吉星农产品物流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0亿元,规划用地2100亩,预计可直接带动就业3万人以上,年税收贡献可达2亿元。项目涉及我区的腾地面积为849亩,分A、B两个地块,面积分别为431亩、418亩。2015年11月26日,我区正式启动A地块征拆,目前拆迁工作进展顺利。

李志坚指出,海吉星农产品物流产业园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引进的重点民生项目,市场前景非常好,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依法依规、加力加速推进项目,确保今年上半年项目A地块完成腾地并顺利开工,今年年底前竣工并投入运营。在征收补偿过程中,既要准确把握政策,又要保障老百姓的合法权益不受损害。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干部要廉洁自律,一旦发现违纪违规行为一律严肃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