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又一大宗地块招商出让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9-05-09 09:40
浏览量:1 | | | |

5月8日10时,九华山棚改片区1-6#地块成功出让,该片区6个地块净用地面积有306.9亩,用地性质为商服、城镇住宅用地,岳阳岳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14.86亿元摘牌。

岳阳岳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于2019年4月22日在岳阳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15亿人民币,由金茂华中企业管理(天津)有限公司和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而成,致力开发东风湖新区九华山片区。

根据东风湖新区产业策划及城市设计,一期项目按照“生态、高端、现代、时尚”的理念和“洞庭明珠、生态水城”的主题,规划定位为彰显岳阳特色的滨水生态区、长江中游最美的魅力夜游城、岳阳最具人文关怀的创新创业湾,通过重点建设“六个一”,即一湖清水、一座地标、一个小镇、一处乐园、一场演艺、一片街区,确保东风湖新区在品质、速度和效益上成为标杆,打造岳阳城区新亮点、城市新名片、城建新品牌。

据了解,1-5月份,我区已有易家山棚改地块、市政府机关旧改二期地块、杨树塘棚改片区、九华山棚改片区(1-6#)等4宗土地共出让净地519.34亩,出让总价款35.73亿元。(区新闻中心 尹萍 区贸促会 许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