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医在楼区

岳阳楼区妇幼保健院

来源:岳阳楼区政府门户网 日期:2018-02-13 00:00 字号:【

为方便广大患者就医,解决看病时间困扰之忧,岳阳市岳阳楼区妇幼保健院施行“7-24”接诊制度和“无节假日门诊”,广大患者在岳阳市岳阳楼区妇幼保健院专家门诊时间都可到岳阳市岳阳楼区妇幼保健院接受权威专业的检查和治疗。岳阳市岳阳楼区妇幼保健院为国家一甲医院,岳阳市岳阳楼区妇幼保健院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在李院长院长带领下拥有全方位、立体化的专家诊疗队伍如果需要详细的专家医生介绍,医院专家和医生致力做到检查耐心、治疗细心、生活关心以及医疗护理技术精心的“四心”级服务。岳阳市岳阳楼区妇幼保健院设置有,在相应专家和医生的努力下,我们致力于打造地区专业性最强的医疗健康服务机构。

岳阳市岳阳楼区妇幼保健院专家门诊时间安排周全,从权威知名的专家教授,到临床经验丰富的骨干医生,专业领域实力强大的专家团队{院长}院长专家医生介绍供您选择。岳阳市岳阳楼区妇幼保健院更与国际、国内权威医疗研究机构强强联合,开展专科疾病技术攻关;定期邀请国内外知名领域专家前来进行技术交流与协作以及定期会诊,院长李院长确保走在医疗技术的最前沿,在技术突破和创新治疗上敢于挑战,勇于尝试,不断的为医疗事业创造新高,岳阳市岳阳楼区妇幼保健院为了适应患者看专家门诊的需求,还配备了专业的B超、200mAX光机、心电图机、红外线乳腺诊断治疗仪、微波治疗仪、阴道镜、弱视治疗仪等设备,配备床位60床,能够满足日门诊量37人次的患者就诊,相关医疗设备也满足医生和专家在医疗服务中的相关需求。

岳阳市岳阳楼区妇幼保健院专家不仅亲自坐诊,同时还积极投身公益活动,深入社区,走进群众,为广大百姓进行健康知识普及,健康调查,宣导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和行为方式,不断加强百姓的健康意识,力求打造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岳阳市岳阳楼区妇幼保健院医生专家都表示,医院将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一贯作风,欢迎广大患者在医院名专家门诊时间到医院所在地岳阳市南湖大道进行就诊,岳阳市岳阳楼区妇幼保健院将长期不懈的为健康事业而奋斗。

联系地址:岳阳市南湖大道

联系电话:0730-8224041 8224748

邮编号码:414000

院长:李院长

床位:60

日门诊量:37

医院等级:一甲

先进设备:B超、200mAX光机、心电图机、红外线乳腺诊断治疗仪、微波治疗仪、

阴道镜、弱视治疗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