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岳阳店
来源:岳阳市政府门户网   2018-02-13 15:05
浏览量:1 | | | |

步步高集团1995年3月创立于伟人故里湖南湘潭,目前有商业、置业、金融三大版块,是涉及零售业、电子商务、商业地产、互联网金融、大型物流等多业态的大型商业集团,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商业及服务业运营商。线下业务主要集中于湖南、江西、广西、四川、重庆、云南、贵州等大西南区域,线上业务已经在全国乃至全球铺开。2014年销售收入超过270亿元,员工近7万人,是中国财富500强湖南唯一入选民营企业。 步步高集团公司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20年来,累计为社会捐款上亿元。

步步高广场岳阳店位于金鹗中路与学院路交汇处,于2011年12月30日盛大开业,总建筑面积超8万平方米、总投资超5亿余元,自主经营专柜超过400家。步步高广场岳阳店整合时尚百货、Hyper-mart大卖场、大型餐饮、五星级影城、电器等多业态城市综合体模式,真正做到集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是岳阳市乃至整个大湘北目前最大的城市商业综合体。

开业近5年来,步步高广场岳阳店秉承“保证顾客满意”的服务宗旨,坚持打造“优生活、新时尚、好生活、步步高”的经营理念,已然成为当地市民休闲、娱乐、购物的最佳场所,先后被各级政府评为“工人先锋号”、“健康示范商城”、“文明商城”、“爱心100企业”……步步高,让岳阳更美丽!

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

步步高广场岳阳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