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至8月区政府门户网站信息报送和子网站建设工作情况
来源:未知来源   2012-11-05 00:00
浏览量:1 | | | |

       一、信息报送情况:经统计,今年5至8月,各乡、街道办事处、区直单位向区政府门户网上报各类信息1623条,其中采用1618条。从报送情况来看洞庭街道办事处、站前路街道办事处、五里牌街道办事处、枫桥湖街道办事处、郭镇乡政府、岳阳楼街道办事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洛王街道办事处、区卫生局、望岳路街道办事处、区农林畜牧水产局、城陵矶街道办事处、奇家岭街道办事处等单位,领导重视,工作得力,信息报送及时,数量和质量相对较高。

       二、子网站建设情况:通过检查在区政府门户网站政务网站导航栏目链接的37个区直单位和16个乡、街道办事处的子网站,大部分单位子网站能过做到网站信息更新及时,内容比较丰富。但是仍有一些单位的网站存在一些比较突出的问题:信息更新缓慢,没有有效进行管理维护,个别栏目形同虚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