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岳阳楼区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第19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区政府办督查室   2016-11-02 16:06
浏览量:1 | | | |

                                                                                                                                             岳楼工信提函字〔2016〕2号(B类)              

对岳阳楼区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第19号提案的

答        复

 

尊敬的胡亚伟委员:

您好!您在区政协会议上提出的《大力发展黄茶企业,深化黄茶走进茶馆促进销售的提案》收悉。

首先非常感谢胡委员提出的在黄茶产业发展上专业而有深有见地的建议。我局收到提案后,组织班子成员认真研读了您的提案内容,现对您提出的与我局职能相关的黄茶生产企业的相关建议答复如下:

我区规模工业企业中只有一家是茶叶生产企业:洞庭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多年来我区大力扶持和引导该企业发展。

在资金来源扶持上,近年来,我局先后为该企业申报技术改造、中小企业发展专项、推进新型工业化等项目5个,争取了国家、省、市政策性扶持资金近百万元;向区金融办推荐该企业参加银企洽谈会,同时陪同银行下到企业开展银企对接。在人才队伍建设上,组织该企业参加省、市组织的各类人才招聘会,并引导其与高校开展产、学、研对接。

另外,该公司是我区的重点帮扶企业,我区每年派遣联手帮扶特派员和科技特派员下到企业,为企业开展技术支持与帮扶服务。

至于促进茶馆行业发展,涉及到商务局、农业局等单位,不属于我局的工作范畴,但我局会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也希望您对这项工作更多的鼓与呼。

最后,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为我们提出了如此宝贵的建议,也希望您有空能莅临我局考察和指导工作。

 

 

2016年5月23日

 

 

 

承办负责人:周玉林                电话:15973002535

承  办  人:李  明                电话:1530730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