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政府对岳阳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195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区政府督查室   2017-07-19 09:46
浏览量:1 | | | |

岳楼政办〔2017〕16号(A类)

 

 

李波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完成冷城路改造升级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冷水铺红绿灯十字路口至望岳路洞口的安全隐患大、交通严重堵塞、居民出行不便、路面排水设施差等问题由来已久,近年来,我区多次向市住建局反映汇报。该路段属于城市规划花果畈西路建设范围,且花果畈西路已列入《岳阳市中心城区2017年度城建计划》B类项目。在花果畈西路建设暂未启动之前,我区已将冷水铺路至城陵矶道路冷水铺洞口改造列入了区级城建计划,现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编制,正在进行招投标前期准备工作,预计2017年10月完成施工任务;同时,我区将加强日常养护与路政管理,并联合市治超办进行超载超限专项整治,强力整治超限超载车辆。

目前,望岳路延伸段(花果畈路至联港路)已列入《岳阳市中心城区2017年城建计划》,望岳路涵洞有望统筹改造建设。因茶园路为城市规划道路,不属于我区管理与建设范围,我区将在城建计划申报过程中,积极协调市住建等职能部门,争取早日启动茶园路建设,缓解基础配套设施损毁严重和交通压力。同时,与交警城陵矶大队对接,加强拥堵时间段和恶劣天气时期全路段执勤和交通疏导工作。

感谢您对我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17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