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政府对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第57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区政府督查室   2015-08-19 11:10
浏览量:1 | | | |

                                                                                                                                                                            岳楼交建提函字〔2015〕

赵军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对奇康路进行提质改造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2008年7月29日岳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省道、县道管养置换全面交接的会议纪要》精神,我区交通部门与市区公路局签订了置换协议,我区用S201省道24公里置换市区公路局县道城桃线14.6公里,琵最线9.4公里。奇西线(含奇康路)不在我区管养范围内,其小修保养、大中修、安保工程等也不由我区负责实施,养护资金也未下达给我区。同时,2012年奇西线公路所属大永线升级为省道S304,根据湘政发〔2009〕13号文件规定:市州人民政府负责辖区内干线公路的建设、养护和管理。

近年来,我局曾多次致函市公路局,请求他们尽快向市政府和上级有关部门出具专题报告,争取支持,将奇西线纳入省干线公路改造计划,但由于资金问题,一直未启动该路提质改造工程。8月份,我局再次就奇康路建设问题与市公路局进行了对接,区政府也向市政府出具了专题报告,请求市政府配套地方补助资金,由市公路局尽快实施奇西线大中修工程。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关心和支持。

2015年8月19日

联系单位:岳阳楼区政府督查室

联系电话:0730-8245473

抄送:市政府督查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