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防疫】杨先生来电咨询:今天上午10点多,我带小孩到岳阳市三眼桥卫生服务中心打6岁小孩的百白破疫苗,我在自动取号机上取不到号,今天下午我又带小孩过去,工作人员说这里下午是不打疫苗的,现来电咨询下午是否有不打疫苗的规定。
来源:岳阳楼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19-08-05 15:07
浏览量:1 | | | |

杨先生来电咨询:今天上午10点多,我带小孩到岳阳市三眼桥卫生服务中心打6岁小孩的百白破疫苗,我在自动取号机上取不到号,今天下午我又带小孩过去,工作人员说这里下午是不打疫苗的,现来电咨询下午是否有不打疫苗的规定。

部门回复:接到热线,三眼桥中心分管领导立即打电话联系了杨先生,并了解了事情的经过,杨先生对中心下午不接种疫苗的规定很不理解,我们向他解释了其中缘由,由于接种人员除了接种疫苗以外还需完成上级单位要求的下社区搜索流动儿童和其他资料方面的完善,故下午不接种疫苗,并告知杨先生如有预约需求,可致电相关科室进行取号预约,避免跑空或排久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