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卫生】某先生来电投诉:岳阳楼区望岳路街道易家组易家小区,门口的空地被一个收废品的和一家拌水泥老板围起来经营,对周边环境有严重的污染,导致路面灰尘很多,该现象存在三年了,曾向社区和环卫反映未果,现来电希望相关部门核实,要求取缔这两家店铺。
来源:楼区热线办   2019-03-25 09:05
浏览量:1 | | | |

某先生来电投诉:岳阳楼区望岳路街道易家组易家小区,门口的空地被一个收废品的和一家拌水泥老板围起来经营,对周边环境有严重的污染,导致路面灰尘很多,该现象存在三年了,曾向社区和环卫反映未果,现来电希望相关部门核实,要求取缔这两家店铺。(市民要求信息保密,请承办单位切勿透露当事人信息。)

部门回复: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望岳路管理中队回复如下:对于反映的问题,中队联合望岳路办事处、社区等多个部门进行联合执法,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下一步中队将继续跟进此事件进度。特此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