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4-01-01
2019年1月1日起,市车管所和违法处理大队停办业务!
来源:岳阳市政府门户网   2019-01-10 08:41
浏览量:1 | | | |

为全面落实公安部公安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20项措施,实现机动车辆、机动车驾驶人相关业务网上办、就近办、多点可办、少跑快办,切实提升我市公安交管服务便利化水平,岳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将原来由市车辆管理所承办的车辆、驾驶人业务及由交通违法处理大队办理的业务延伸下放到各交警大队、岳阳市政务中心、警邮合作网点、4S店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和其他机动车登记服务站。

自2019年1月1日起,岳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和交通违法处理大队停止办理业务。广大车主、驾驶人办理相关业务时,请就近选择交警大队、岳阳市政务中心、警邮合作网点、4S店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和其他机动车登记服务站。

驾驶人记满12分,已被交通违法处理大队暂扣驾驶证的,请驾驶人参加满分学习、考试合格后,到白石岭大队处罚窗口办理解除暂扣返还驾驶证业务。

服务网点名称、地址及服务项目附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