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巴陵东路王家河大桥北幅桥面昨日通车
来源:岳阳日报   2017-06-27 10:02
浏览量:1 | | | |

(记者 谢 凌)经过16个小时的连续施工作业,6月26日早上6时,巴陵东路王家河大桥北幅桥面正式开放交通,比原先预计7月1日的通车日期提前了5天。

巴陵东路大桥工程范围路线全长为288.8米,其中道路长150.3米,桥长138.5米,宽50.5米,采用2×66米预应力砼连续刚构桥设计,总投资约7000万元。

近日受强降雨影响,大桥之前的临时便道路基被雨水倒灌冲刷,路面交通围挡设施也被冲毁,路基本体出现整体下沉并产生局部垮塌。由于便道下方埋设有城市主供水管、燃气主管及高压电力电缆,为确保人们出行安全及城市水、电、气安全,临时便道已封闭交通。而该路作为我市东西向进出城的三条主干道之一,道路的临时封闭给城区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因此,参建各方全力抢抓施工进度, 6月25日连夜摊铺桥梁桥面前后两端200米的连接道路,为昨天的通车打下了良好基础。

据项目部负责人徐贤德介绍,下阶段,南幅桥面以及配套景观工程将成为施工建设重点方向,以进一步完善城区路网结构,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整个项目预计在11月份全部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