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微语简讯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1-03-08 09:26
浏览量:1 | | | |

1、全国妇联向中外妇女致以节日问候。

2、海关总署7日发布数据,今年前2个月,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5.44万亿元,同比增长32.2%。

3、国铁集团消息,今年7月1日前,京沪、京哈、京广、成渝等高铁将集中投放一批复兴号智能动车组,让更多旅客享受到更高品质旅行。

4、证监会近日印发了2021年度立法工作计划,拟制定、修改的规章类立法项目合计27件。

5、国家知识产权局:加大整治恶意商标注册申请等违法行为。

6、《〈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家通用手语方案》近日正式实施,将帮助听力残疾人使用手语表达国歌。

7、湖南推进民生实事代表票决制,一年票决民生实事3001件。

8、近日,我国海军装备的第二艘055型万吨驱逐舰——拉萨舰正式官宣亮相。

9、今年是已故喜剧大师卓别林执导并主演的第一部长片《寻子遇仙记》上映一百年。一批修复版卓别林经典影片将在全球上映,以表纪念。

10、阿里健康发布《女性健康消费报告》:女性成健康消费绝对主力。

微语: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生活本来就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