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微语简讯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1-03-05 09:25
浏览量:1 | | | |

1、财政部数据显示,“十三五”时期中央财政累计安排9316亿元,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城乡一体化。2020年,约2500万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获得生活补助。

2、农业农村部发布:今年我国将新建1亿亩高标准农田,比往年增加25%。同时将统筹发展高效节水灌溉1500万亩。

3、最高法: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基本建成。

4、全国人大代表呼吁强化网游监管:未成年人每30分钟刷一次脸。

5、工信部:高度重视个人信息保护,坚决下架不接受整治的App。

6、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报告:兼并重组提速,“十四五”将组建10家亿吨级煤企。

7、国家航天局发布3幅由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拍摄的高清火星影像图。

8、国产大型水陆两栖飞机AG600全面进入投水功能验证阶段。

9、我国自主研制的50毫米白光日冕仪近日成功观测到内日冕,并获得了白光日冕像。

10、敦煌莫高窟唐代书法真迹东莞展出。

微语: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却下决心实现自己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