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微语简讯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1-02-26 09:26
浏览量:1 | | | |

1、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国共产党简史》在全国发行。

2、25日,国家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

3、“十三五”时期我国进口商品综合税率由21.8%降到了15.8%,降幅达到27.5%,创历史新低。

4、国家卫健委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病种总数增至30种,大病入院救治人数81.1万人,贫困患者医疗负担明显减轻。

5、2021年春节假期国内旅游收入达3011亿元,同比增长8.2%,恢复至疫前同期的58.6%。

6、工信部消息,我国累计建成5G基站超过71.8万个,约占全球的70%,独立组网模式的5G网络已覆盖全国所有地市。

7、自然资源部:近十年我国发现17个亿吨级大油田和21个千亿立方米大气田。

8、多地控制中小学考试次数和作业量,专家:减负仍需综合性改革。

9、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消息,今年我国航天发射次数有望首次突破40次,载人航天空间站工程进入关键技术验证和建造阶段。

10、新调整的《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近日公布,为1989年以来首次大幅调整,豺、长江江豚等65种野生动物升为国家一级保护。

微语:不是所有的付出都会被认可,也不是所有的努力都会有回报,也并不是所有的南辕北辙最终都能殊途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