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微语简讯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1-02-24 09:17
浏览量:1 | | | |

1、近日,中办、国办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意见》,促进各类人才投身乡村建设。

2、据国新办消息,2020年全国共有1936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纳入低保或特困供养范围,实现“应兜尽兜”。

3、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全年物流运行实现了逆势回升、平稳增长,社会物流总额超300万亿元。

4、国资委23日提出,要确保今年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的70%以上。

5、生态环境部公布,1月全国339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74.7%,同比上升5.2个百分点。

6、教育部要求,中小学校不得给家长布置或变相布置作业,不得要求家长检查、批改作业。

7、教育部23日提出,要求各地中小学按手机“有限带入校园、禁止带入课堂”的要求,细化管理措施,要准备好必要的手机统一保管装置。

8、国家移民管理局日前出台6项便利老年人办理出入境证件的新举措,包括简化老年人办证照片采集流程等。

9、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影视剧控评涉嫌违反反不正当竞争法。

10、2月26日将迎来元宵佳节。天文专家介绍,当晚,有着“黄帝星”之称的轩辕十四将与皎洁明亮的元宵月在天宇“巧遇”,上演浪漫的“星月童话”。

微语:道理,大家都懂,但人与人最大的差别就在于:敢不敢跨出第一步,能不能坚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