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微语简讯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1-02-22 09:24
浏览量:1 | | | |

1、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发布: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重大任务.

2、国家卫生健康委等三部门:医学科研人员发表论文,无实质贡献者不得“挂名”。

3、沪深广磁悬浮规划曝光:深圳2.5小时到上海,3.6小时到北京。

4、工信部:明年起移动和便携式无线充电设备功率不超50W.

5、工信部消息,春节假期7天,移动互联网流量达到357.3万TB,与2020年春节相比增长23.4%。

6、国家邮政局数据显示,全国快递包裹揽收量已恢复到节前正常水平,快递业已结束“春节模式”,恢复正常运营。

7、2021公务员省考报名密集启动,基层岗位招录增加,联考时间提前至3月底。

8、近日,被《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列入鸟类红色名录、国家二级重点保护动物红腿小隼现身云南盈江。

9、10天!中国影史首次,同日上映的《你好,李焕英》和《唐探3》同日双双突破40亿关口。

10、这周要降温了!冷空气南下将带来大幅降温。

微语: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于成就的大小,而在于你是否努力地去实现自我,喊出自己的声音,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