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微语简讯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1-01-27 09:34
浏览量:1 | | | |

1、人社部公布第四季度“最缺工”的100个职业排行榜,排名前十的职业是:营销员、保洁员、保安员、商品营业员、餐厅服务员、家政服务员、客户服务管理员、车工、房地产经纪人、焊工。

2、重磅!南海发现超400米厚油气藏,探明地质储量5000万方油当量!

3、工信部发布数据显示,2020年全年,我国新建开通5G基站超60万个,实现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覆盖5G。

4、“十三五”期间,我国森林覆盖率提高到23.04%,森林蓄积量超过175亿立方米,连续30年保持“双增长”,成为森林资源增长最多的国家。

5、我国已有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机构1000余家,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

6、民航局:春节期间(1月28日~3月8日)购买机票,可办理免费退票或至少一次改期。

7、交通运输部: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不得擅自关闭。

8、人社部:我国社保卡持卡人数已达13.35亿人,覆盖95%人口和所有地市。

9、中国视协:对从业人员违法违纪失德失范现象绝不能听之任之。

10、“新基民”调查:新基民一半是90后,基金投资成年轻人社交工具。

微语:人生无万岁,也不可能永远健康。任何灵丹妙药也不能使人生永存。人步入六、七十岁,要珍惜现实,享受人生。昨天已经过去,永不回复;明天还未到来,尚且不知;只有今天才是实实在在的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