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小菜场大民生 “面子”靓“里子”实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1-01-15 09:51
浏览量:1 | | | |

“这里的菜明码标价,又很丰富,非常新鲜,也很足秤,经常有特价菜,给我们老百姓过日子还是带来比较多的实惠。”一大早,家住桃花山菜市场附近的居民张军就赶早前来挑选新鲜的时令蔬菜,他告诉记者,以前菜市场光线灰暗,摊位散乱,地面湿滑,现在就像“脱胎换骨”,整个环境亮堂舒适、干净整洁,功能分区一目了然。

据悉,桃花山菜市场于去年8月开始提质改造,投资160万元,实现了地面、摊位、台面、给排水设施、独立宰杀间等项目改造。同时,为保证农产品新鲜度,市场采用农超对接,减少流通环节,将新鲜的蔬菜直接从田间地头送到百姓的菜篮子里头。另外整合资源实行超市化运营,统一布局、统一管理。

该菜市场负责人还表示,目前正在打造传统菜市场和新零售相结合的新时代市场,已经开发App,采用线上线下经营模式,预计在全市布20个点,网上订单按区域配送,可以惠及到2万户居民。(区融媒体中心 刘瑶 岳阳电视台 谭熙 张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