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微语简讯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1-01-15 09:46
浏览量:1 | | | |

1、截至2020年底,我国有逾2.7亿农村人口供水保障水平得到提升,其中解决了1710万贫困人口饮水安全、1095万饮水型氟超标和苦咸水问题。

2、海关总署14日发布数据,2020年我国进出口规模和国际市场份额再创历史新高,是全球唯一实现货物贸易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

3、最高法和司法部共同研发的人民法院律师服务平台正式上线,为律师提供35项在线诉讼服务。

4、教育部在回应网友有关“向社会免费开放中小学校体育场馆”的建议时表示,将会同体育总局等部门积极推进学校体育场馆向社会开放。

5、14日,全国首创的“碳中和垃圾分类站”在四川成都落地使用。

6、农业农村部:目前4G网络覆盖98%的行政村。

7、人社部:2021年年底前实现社保卡申领启用跨省通办。

8、国家邮政局:2021年智能快递箱投递率将达10%以上。

9、2020 年移动支付用户报告:微信支付超越支付宝,登顶用户最常使用产品。

10、国家天文台发布最新巨幅宇宙二维天图,为即将开始的新一代宇宙学红移巡天提供了科学支撑。

微语:有些事情不是难以做到才失去信心,而是因为失去信心才难以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