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微语简讯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1-01-14 09:51
浏览量:1 | | | |

1、2020年我国汽车产销量分别达2522.5万辆和2531.1万辆。

2、中央纪委印发规定,规范特别重大生产安全责任事故追责问责审查调查工作。

3、教育部: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访问人次达20.22亿,为1.8亿中小学生在线学习提供重要支撑。

4、国家卫生健康委:目前新冠疫苗接种量超1000万剂次。

5、铁路部门:车票预售期缩短为15天,开车前8天及以上退票免费。

6、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中国超七成用户每天使用移动支付。

7、中央气象台:新一轮寒潮天气再来,14日至17日自北向南影响我国大部地区,北京最低气温-10 ℃。

8、我国科学家用新技术实现11公里量子纠缠“纯化”,纯化效率比此前国际最好水平提升了6000多倍。

9、我国自主研发的世界首台高温超导高速磁浮工程化样车在四川成都下线。样车全车为全碳纤维轻量化车体,车辆设计时速达到620千米。

10、近日,联合考察队在福建上杭发现大规模晚白垩世恐龙足迹群,面积约1600平方米,测定结果显示距今约8000万年。

微语:幸福不是被致命的错误扼杀的,而是被不断重复出现的小错误一点点分解掉的。过错是暂时的遗憾,而错过则是永远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