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微语简讯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11-30 09:29
浏览量:1 | | | |

1、近日,随着一阵汽笛声响,在马里亚纳海沟结束科考任务的"探索一号"科考船在三亚南山港码头靠泊下锚,成功实现10909米坐底纪录的"奋斗者"号也随船胜利返航。

2、我国高铁“整体出口”第一单,印尼雅万高铁出海的第一批钢轨在广西防城港码头首航成功,这也标志着中国成为全球为数不多可进行长定尺钢轨出口的国家之一。

3、铁路部门:为方便老年旅客购买火车票,火车站设有“爱心窗口”,可为60岁以上老年旅客自动分配下铺,接受现金购票。

4、2021国考开考:拟招2.57万人,超157万人报名过审。

5、国家发改委:中国即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消费品零售市场。

6、银保监会:打击侵害消费者权益的伪创新、乱创新行为。

7、全国人均持有银行卡6.28张,信用卡三季度逾期超900亿。

8、我国科研团队发现双黑洞吞噬恒星罕见天文现象。

9、嫦娥五号探测器再次实施制动,顺利进入近圆形环月轨道飞行。

10、春夏秋为"水立方" 冬季变成"冰立方",国家游泳中心完成冬奥改造。

微语:塑造自己过程很疼,但最终你能收获一个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