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微语简讯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11-26 09:41
浏览量:1 | | | |

1、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近日发布“关于加强网络秀场直播和电商直播管理的通知”,要求网络秀场直播平台要对网络主播和“打赏”用户实行实名制管理。

2、我国832个贫困县已全部脱贫摘帽,按照既定程序,今年摘帽的52个贫困县的抽查工作已开始启动。

3、24日,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经济产业合作大会40个项目实现签约,签约总金额超过600亿元,创历史新高。

4、2019年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权益投资收益额663.86亿元,投资收益率9.03%。

5、全国妇联:基层妇联可代无行为能力人等申请人身安全保护令。

6、我国海上最大高温高压气田东方13-2气田成功投产。

7、湖南:全省餐饮行业禁止使用不可降解一次性塑料吸管。

8、2021年放假安排出炉:元旦中秋清明3天,五一连休5天,春节、国庆放假7天。

9、昨晚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电影音乐会暨开幕式举行。

10、全球车企最新市值排行:特斯拉疯涨突破5200亿美元,比亚迪国内第一。

微语:与其安慰自己平凡可贵,不如拼尽全力活得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