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微语简讯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11-25 09:52
浏览量:1 | | | |

1、24日,中央宣传部、全国总工会联合发布2020年“最美职工”先进事迹。

2、2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有关负责人介绍,2020年前10月帮助销售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超3300亿元。

3、民政部:目前全国农村低保平均标准为每人每年5842元。

4、交通运输部:全国共207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经营许可。

5、国办:各类日常生活场景,必须保留老年人熟悉的传统服务方式。

6、中汽协:11月上中旬11家重点企业汽车产量同比增9.6%。

7、央行定于12月1日发行第24届冬奥会金银纪念币。

8、嫦五设计师:建月球村已被提上议程,星际旅行不再是科幻场景。

9、23日,我国“深海勇士”号载人潜水器完成第300次下潜作业。

10、天文专家介绍,26日晚,皎洁的盈凸月将与红色的火星近距离相伴,在天宇上演浪漫的“冬日恋歌”,我国感兴趣的公众可借助天文望远镜进行观测。

微语:不甘心就不要放弃,看不过去就起来改变,不满意就站起来证明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