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微语简讯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11-24 10:42
浏览量:1 | | | |

1、来之不易!我国832个国家级贫困县全部脱贫摘帽。

2、国务院扶贫办:全国所有省份农村低保标准均超过脱贫收入标准。

3、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通知,要求对网络主播和“打赏”用户实行实名制管理,封禁未成年用户的打赏功能。

4、1—10月全国网络零售额9.1万亿元,增长10.9%。

5、银保监会:保险资金已为实体经济提供融资支持近16万亿元。

6、2020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23日启动,各地人社部门将集中开展网络及现场招聘会、企业人力资源经理进校园等活动。活动将持续到12月6日。

7、中国恩格尔系数持续下降,游览娱乐更多走进普通人生活。

8、“流浪地球飞跃2020特别版”将重映,该版本将增加11分钟的新内容。

9、全球手机行业大洗牌!苹果掉出全球手机市场前三,小米成全球手机市场最大黑马。

10、11月24日4时30分,我国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用长征五号遥五运载火箭成功发射探月工程嫦娥五号探测器,顺利将探测器送入预定轨道,开启我国首次地外天体采样返回之旅。

微语:完美不是做非凡的事,而是把平凡的事做得非凡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