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大干一百天”确保街道工作成色十足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10-30 11:22
浏览量:1 | | | |

全力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大干一百天、夺全面胜利”活动要求,城陵矶街道迅速召开动员部署会,分析当前各项工作现状,研究工作举措,细化工作任务,厘清工作责任,详细制定《城陵矶街道“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大干一百天、夺全面胜利”实施方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工作成果成色十足。

强化责任担当,再加压。在全区下达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强化街道相关站所、征拆项目部和社区(村)职责任务和联动机制,特别是在一些重点、难点项目的完成上,不畏难、不抱怨、不退缩。严格对照目标任务,以问题为导向,加速推进西环线和恒大配套项目征拆工作进度,积极对接两区在建和拟建项目,协助做好稳资稳企、协税护税工作,为我区可用财力和税源做贡献。

紧盯短板弱项,再精准。强化各责任站所和社区(村)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抢时间、抢进度、补短板、强弱项,对医保基金征缴和人口普查信息录入等重点任务进行再梳理、再研究、再细化,确保在时间节点内如期达到目标指数。重点部署和推进交通秩序整治和环卫工作,按照时间、任务“双倒排”;扎实推进省级“美丽乡村”、洞庭湖生态环境整治“五结合”等项目,持续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美化乡村环境;妥善做好国有企业退休职工社会化管理移交,大力推进党建+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标准化建设,创建益海嘉里岳阳粮油有限公司“两新”党组织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确保民生基础、城市管理、公共服务在工作上向前一步。将所有工作责任细化到岗位,明确到个人,每月对指标完成进度、质量等情况进行督查考核,传导压力,促使各项指标责任落到实处,确保在标准上超前一步。

全力攻坚克难,再创优。决胜脱贫攻坚,奋力做好年底扶贫验收工作;落实好环保督察“回头看”,持续开展“洞庭清波”和环境综合治理行动,确保辖区环保问题零反弹。扎实做好综治民调和平安建设工作,更进一步的强化举措确保区民调抽调网格民调满意度达到90%。

“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大干一百天、夺全面胜利”活动,不仅是一场拼能力、比干劲的大考核,也是检验我区干部成色的试金石。城陵矶街道必将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统筹一盘棋,铆足一股劲,上下一条心,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以永不停滞的坚持、脚踏实地的定力、舍我其谁的担当,全力以赴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全面顺利完成,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城陵矶街道党工委书记任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