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微语简讯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10-20 09:17
浏览量:1 | | | |

1、前三季度我国肉类进口大增82.6%,部分进口牛肉比猪肉便宜。

2、民政部:道路交通标志中地名如标注罗马字母拼写,应使用拼音。

3、工信部约谈涉手机盗刷黑产电信企业负责人。

4、网络作家可直接参评高级职称。

5、织密基本医疗保障网,中国医保基金监管迈上法制化轨道,分级诊疗制度有序推进。

6、药监局:2026年起全面禁止生产含汞体温计、血压计产品。

7、国家统计局:三季度全国工业产能利用率为76.7%,前三季度GDP同比增长0.7%,经济增长由负转正。

8、前9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103484亿元,同比增长5.6%。

9、我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突破40万亿元,成为全球第二大消费市场。

10、中国人民银行将于10月22日发行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金银纪念币一套。

微语:无论你犯了多少错,或者你进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尝试的人的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