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强化消防安全管理 保障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03-27 09:36
浏览量:1 | | | |

近日,区委办公室下发了《关于2019年度安全生产、平安建设、信访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文件,区消防救援大队喜获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优秀成员单位”称号。

2019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区消防救援大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和要求,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为核心,始终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积极推动消防安全工作的创新和发展,狠抓各项消防安全措施的落实,有效减少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持续提升,为保障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做出了积极贡献。

获此殊荣使大队全体指战员倍受鼓舞,区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强化监督执法,全力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同时,以正规化管理为推手,加强队伍管控,实现社会面火灾形势和队伍内部双稳定,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区融媒体中心 易露 区消防救援大队 龙智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