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湖南理工学院新增10个硕士学位点
来源:长江信息报   2018-03-29 09:51
浏览量:1 | | | |

(首席记者 孙丽芳)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印发《关于下达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湖南理工学院榜上有名,新增5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和5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这也意味着,岳阳学子即将可以在本地攻读这10个专业的硕士学位了。

其中,湖南理工学院新增的5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分别是应用经济学、新闻传播学、数学、化学、设计学,新增的5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分别是法律硕士、体育硕士、新闻与传播硕士、会计硕士、旅游管理硕士。

湖南理工学院研究生院负责人表示,学校将建立校院两级研究生培养的质量保障体系,加强研究生日常教育与管理,建立并实施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学位授权点主体责任制度和导师第一责任制度,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和专业实践基地建设,着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