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实景光影剧《印象岳阳楼记》获市民点赞
来源:岳阳日报   2018-02-12 10:35
浏览量:1 | | | |

“岳阳楼景区迎新春灯会、《印象岳阳楼记》实景光影剧上演两天来,天天晚上都有1000多名游客前来赏灯观剧,这在以往难以想象。”《印象岳阳楼记》导演邓了了心情舒畅。2月9日晚,2018岳阳楼新春灯会正式开幕,近千盏造型各异的花灯亮相岳阳楼景区,其中,我省第一部通过光影技术打造的3D实景光影剧《印象岳阳楼》进行了首次展演,吸引了市民和游客的眼球。

《印象岳阳楼记》实景光影剧以范仲淹岳阳楼记原文为创作题材,通过“重新增制、巴陵胜状、览物之情、先忧后乐”四个篇章,借助3D全息投影技术创造出立体的空中幻像,并加以声、光、电、水、雾等高科技艺术展现形式,通过岳阳楼建筑本体以及专业设计的互动情节,打造出了一幕幕令人震撼的画面,真实再现范仲淹笔下的岳阳胜景。《印象岳阳楼记》从2月9日晚开始一直持续到3月2日。

(记者 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