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京港澳高速明起迎节前高峰
来源:岳阳日报   2018-02-08 15:45
浏览量:1 | | | |

春节越来越近了,返乡的人也越来越多。记者从省高警局岳阳支队了解到,2月8日起,各收费站车流量将大幅上升,2月9日至11日将迎来节前出口车流最高峰。

昨天是2018年春运的第7日,春运也即将进入了节前车流高峰时期。由于客货车、大小车交织,这一阶段将是春运时期路情路况最复杂、安全保畅压力最大的阶段。从流量监测数据来看,预计2月9日至11日将迎来节前出口车流最高峰;节前京港澳出口日最高车流较上年同期比分别上升7.6%,分别会达到51000台次左右。高速交警预计岳阳收费站、岳阳东收费站、巴陵服务区、平江服务区,以及岳阳收费站至荣家湾收费站、平江西收费站至岳长交界点双向主干道等路段,可能出现交通拥堵。

另据介绍,节后返程车流将于2月18日开始增加,2月20日(初五)至21日(初六)将迎来返程车流最高峰。节后京港澳入口日最高车流会达到40000台次左右以上,高速交警提醒,因节后京港澳高速南下交通拥堵,部分车辆可经公城和金屋互通转道平汝高速南下。

(记者 赵 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