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寒潮来袭 我市中小学校提前放假
来源:岳阳日报   2018-01-25 11:31
浏览量:1 | | | |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体育局了解到,由于雨雪天气影响,我市各中小学2018年寒假放假时间提前至1月26-27日,期末相关工作将由各地各校自行安排。

1月23日,岳阳楼区站前小学、郭兴小学的所有学生结束了期末考试,等待学校出考试成绩。原计划2月2日放假的几所小学,均提前到1月26日放假。

市教体局下发的通知要求,各学校(幼儿园)要开展以交通、消防、用电、饮食卫生、危险物品为重点的安全大检查,特别要对学校消防设施、实验室、易燃易爆危险品仓库、学生宿舍、食堂等人员集中场所或易发安全事故的地方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隐患排查,做到不留死角,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要立即研究解决,不得拖延;对一时难以整改的,要及时上报,并采取切实有效的防范措施,坚决防止危及师生员工安全的事故发生。

(记者 陈 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