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城区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
来源:岳阳日报   2018-01-21 08:47
浏览量:1 | | | |

1月17日,岳阳楼公安分局联手市巡特警支队在城区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岳阳楼公安分局各所队警力、市巡特警支队警力共300人参加。

集中清查行动的重点是清查、采集出租房屋和暂住人口信息,查获涉黄、涉赌、涉毒违法人员,对沿街“三小五涉”场所进行清查整治,消除治安和消防隐患。据了解,行动共盘查流动人口720人,清查出租房屋400余间,“三小五涉”场所70余处,采集流动人口、出租房屋信息2000余条,抓获各类违法人员28人,其中涉毒人员10人,涉赌人员6人,涉盗违法人员10人,非法携带管制刀具的违法人员2人,捣毁一吸毒盗窃窝点,查获被盗小车1台,摩托车3台,烟酒等高档物品若干。

此次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战果突出,社会反响良好,受到市民群众高度赞扬和广泛好评。

(李 磊 朱首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