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市政府邀60名市民代表看岳阳新变化
来源:岳阳日报   2017-12-28 16:20
浏览量:1 | | | |

昨天,由市政府组织的诚邀市民代表参加“我看岳阳新变化”现场考察活动启动,62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市民代表奔赴多个重大项目建设现场,零距离感受城市新变化。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和生出席见面会,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全程陪同考察。

“政府是人民的政府、干部是人民的公仆”。刘和生说,今天把大家请来,就是要以现场观摩形式,向大家报告政府工作,请大家检阅政府工作,接受大家的评判,听取大家的意见。

刘和生介绍说,这一年,岳阳道路交通更宽畅,是近年来交通建设实施项目最多、建设里程最长、投资额度最大的一年。这一年,岳阳工业发展更强劲,是近年来引进工业项目数量最多、体量最大、成效最好的一年。这一年,岳阳商贸物流更繁荣,一批商贸物流项目集中入驻,物流业正在崛起成为岳阳第三个千亿产业。这一年,岳阳生态环境更优美,秀美的山、洁净的水、清新的空气,已成为岳阳人民引以为豪的“福利”。这一年,岳阳教育医疗更普惠,中心城区“六建六扩”扎实推进,“大班额”“就医难”等民生问题正在得到有效化解。

“政府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刘和生表示,一年来,岳阳发展成绩有目共睹,但仍有一些“老大难”问题没有根本改变。对此,我们正在采取措施,一定抓紧解决好。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继续大力支持政府工作。

当天,市民代表先后考察了12345公共服务热线、南湖大桥、湘北大道、龙山花卉植物园以及赶山东路、长康南路、皇姑塘立交桥、临湖公路、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桥等重点工程建设,之后又前往城陵矶新港区二期、道道全粮油、军民融合卫星应用产业园、城陵矶综保区等地进行观摩。下午还考察了友阿广场、步步高新天地、东风湖新区、空港大道、三荷机场、金悦洋二期等项目。

(记者 刘敏文 见习记者 刘神尊 摄影 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