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岳阳捐献造血干细胞达158例
来源:岳阳日报   2017-10-20 16:55
浏览量:1 | | | |

近日,市红十字会、市中心血站为第157、158例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李勇彪和刘四超举行欢迎仪式。副市长李为、省造血干细胞管理库主任张赞参加。

这两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10月16日在湘雅医院成功捐献了造血干细胞,救助了两位白血病患者。欢迎仪式上,李勇彪和刘四超先后讲述了自己的捐献经历和感受。李为高度赞扬了两位造血干细胞爱心捐献者,希望更多的人向他们学习,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与捐献造血干细胞等各项志愿行动,营造爱岗敬业、关爱他人、勇于担当、无私奉献 的良好社会风尚。

李为指出,岳阳无偿献血工作做得扎实,献髓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是先进,献器官的工作来势也非常好。我市已连续7次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出特色,做出亮点。

(记者 李弈萱 通讯员 彭竹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