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春风行动”惠民生 直播“带岗”添热度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4-28 09:09
浏览量:1 | | | |

岳阳楼区:“春风行动”惠民生 直播“带岗”添热度


岳阳楼区2022年“春风行动”暨“湘融湘爱·春暖农民工”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会开幕。120余家企业携带2800多个岗位进场招,集中为返乡返岗农民工、因疫情滞留的务工人员和脱贫人口、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以及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提供就业服务。

 

本次招聘会由岳阳楼区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乡村振兴局、总工会、妇联、残联等单位联合举办,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高、岳阳楼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亓磊等到现场指导工作,并全面了解就业招聘和政策落实情况,要求深入优化就业服务,全面促进和稳定城乡居民就业,实现“留岗有关怀、就业有帮扶、用工有支持”。

 

本次招聘会通过“湘就业”“岗位超市”等招聘就业服务平台,实施线上线下同步,岳阳楼区融媒体中心通过抖音、微信视频号进行网络直播“云上招聘”,精选海员、月嫂、导购、生产操作工等多个岗位,就薪资水平、福利保障、职业发展、培训就业等与网友在线互动,明明白白直播带岗,吸引了超过1万网友点击关注。

 

岳阳楼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副主任李虎表示,本次招聘会实施多部门联动,有效整合了资源,为求职者提供了覆盖面更广的岗位,为全区重点企业用工需求提供了全面支持,现场达成就业意向480个。岳阳楼区“春风行动”系列活动将深入乡街、社区,全面“稳就业、惠民生、促发展”,以高质量就业,促进全民增收,推动共同富裕,擦亮名副其实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的幸福底色。